narusa

堆放来打造雷的小号,花镜/切刚
产粮要什么脑子(暴言)

[综cp]来打游戏吧

  ff14为游戏系统基础,综cp

  帕梦,花镜,黎贵

  不怎么沙雕的沙雕,玩梗,ooc

       备忘录里丢了很久的东西(。)

  

  帕拉德窝在莫古力沙发上晃着腿,身侧仿制玻璃花窗的光照得他脸上青青白白紫紫红红,脑袋上顶着一个离开,配合着管弦乐琴不知谁点播的千年の晓,思索怎么带着他的M鸽了今天晚上的写作伐木实际有攻略开荒。

  花家大我进了部队房,无视气氛诡异、id没变、幻化眼熟的陌生拉拉菲尔族径直打开了储物柜。

  帕拉德三天两头精灵和拉拉肥切换,到底是大长腿还是火腿肠具体要看当天心情,以及宝生永梦的在线时间长短,这点大家倒都表示习以为常,不瞎胡闹你爱怎么玩怎么玩。大概是永梦的生日快到了,所以帕拉德这两天一直是安定的可爱肥肥状态。

  说自己想和永梦打游戏?

  现在不就在打游戏吗?开荒不是打游戏吗?还能顺便增进默契和感情。

  帕拉德几乎可以想见,被队友默契折磨的Graphite和Poppy对自己在游戏内外的双重质疑,实在说不出我不想再陪你们赌拖拉机今天能撞死几个人,大海啸一片带走几个,鸳鸯锅到底是谁左右不分,陨石谁放歪了,之之之之之,是蜂蜜呢,雄火龙啊*——诸如此类的话。

  (蜂蜜和雄火龙语出av55486859,岩永徹也先生mhw飞雷龙光荣败北的两大死因)

  昨天和永梦捣捣鼓鼓种的黄麻要施肥。帕拉德暂时放弃了思考,打开了储物柜准备拿肥料。

  帕拉德惊奇的关上了储物柜。

  帕拉德打开了储物柜。

  帕拉德只恨这游戏情感动作不会发出尖叫。

  <部队>Parado:花家大我你最好解释一下我放部队柜子第三面的生日蛋糕哪里去了

  <部队>不是怪医BJ:哦飞彩说要吃蛋糕我就每种拿了一个,大概一起拿的时候拿错了。

  <部队>真正天才dj:他平时吃的还不够多吗???还要跑游戏里来吃?

  <部队>不是怪医BJ:他挑了栗子蛋糕,没吃,等下回来还给你。

  <部队>不是怪医BJ:反正你们平常也没人说留着。

  <部队>花美男的消失:借花献佛,6

  <部队>六岁人:你给名人的礼物你不放包里丢柜子干嘛?

  

  <部队>Parado:这两天M挖东西我包和仓库都满了,塞不下。本来打算等下搓了衣服有空位拿了晚上一起邮的。

  <部队>妮可妮可妮:……你在部队频道一喊这下不全知道了吗。

  <部队>Parado:啊

  <部队>六岁人:唉孩子还是年纪太小,光长个儿不长脑子。

  <部队>真正天才dj:我看永梦和脱钩之母较劲大半天了,八成是手柄震动在写工作总结没看屏幕,你们赶紧刷点什么顶上去吧。

  <部队>黎三岁:谁给我改的id???

  <部队>六岁人:我。

  <部队>六岁人:作为改我id的回礼。

  <部队>六岁人:而且你那个游戏管理神的缺德id迟早被官方当工作室诈骗永久封掉,我这是在救你。

  <部队>六岁人:除了我谁会叫你那种傻缺名字啊

  <部队>石墨:你俩打情骂俏还顺带给se送钱?

  <部队>黎三岁:#?sahvsbsjdjxbcis

  <部队>石墨:?

  <部队>六岁人:可能是在试图用脸滚键盘的方式表达颜艺吧。

  <部队>六岁人:唷还自爆,谁也别拉啊,让他等下自己起来。

  <部队>不是怪医BJ:战场,团随,有人打吗。

  <部队>石墨:不是你t就来,昨天学院本电梯血我看得心脏病。

  <部队>Parado:镜飞彩奶他,你心脏病什么?

  <部队>黎三岁:助攻电灯泡没人陪,酸的吧。

  <部队>真正天才dj:嘘,他只是习惯操心啦

  <部队>六岁人:此处应有“啊,多么美妙的情侣”.jpg

  <部队>石墨:我在赤治疗,镜飞彩在疯狂输出

  <部队>石墨:即刻神圣三连,法令,苦难之心,还有数也数不尽的闪耀

  <部队>Parado:不知道为什么我竟然从简单粗暴的循环里还能看出一丝绝望。

  <部队>外科医:四人本,我能奶满。

  <部队>外科医:而且他自毙转好了,我天赐。

  <部队>外科医:治疗的职能是保证队员不死就行。

  <部队>花美男的消失:最浪漫的情话收录,枪刃你尽管开无敌,我天赐。

  <部队>花美男的消失:草我收回我刚刚的话你就是想自己输出看他火流星自毙

  <部队>六岁人:这最后一句话……你俩换号?

  <部队>外科医:游戏和工作我还是分得很清楚的,不同的场合采取不同的方式而已。

  <部队>不是怪医BJ:所以战场或者团随,有人吗。

  <部队>妮可妮可妮:1团随gkd

  <部队>真正天才dj:111

  <部队>石墨:1

  <部队>儿科医:1

  <部队>Parado:11111111

  <部队>儿科医:动画城……早知道切个没满级的召唤进来了

  <部队>Parado:M我们等下去天宫吧!

  <部队>石墨:……后知后觉为什么是动画城?

  <部队>妮可妮可妮:啊我被大我刚刚那个有点傻缺的笑恶心到了,点错了。

  <部队>不是怪医BJ:……

  <部队>花美男的消失:yoooooo

  <部队>真正天才dj:yooooooooo

  <部队>Parado:yooooooo…?

  <部队>石墨:?还有孩子在呢你们收敛点

  <部队>Parado:啊?

  <部队>真正天才dj:有个豆芽初见,不亏。

  <部队>儿科医:完了我诗学要爆

  <部队>石墨:我延迟突然飚上200了

  <部队>六岁人:御天之骑?别是个爷新吧

  <部队>真正天才dj:怎么心电图了?我在漂移

  <部队>花美男的消失:完了土豆了

  部队成员不是怪医BJ下线了

  部队成员外科医下线了

  部队成员儿科医下线了

  部队成员石墨下线了

  部队成员Parado下线了

  部队成员妮可妮可妮下线了

  部队成员真正天才dj下线了

  部队成员六岁人下线了

  部队成员黎三岁下线了

  部队成员花美男的消失下线了

  部队成员良心社长下线了

  

  “今天永梦生日吧?等下一起去哪吃饭吧,现在重登貌似不是什么好选择。”

  CR幻梦联合群里冒出了这样一条消息。

  帕拉德快乐地发现自己不用想理由鸽了。

  虽然独处计划也泡汤了。

  反正机会以后有的是。

  感谢不知名的restart。

  

评论(1)

热度(6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